第A50版:民生/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花圃植入广告牌 曝光后仍未移除
隧道扬尘遮挡视线
烂嘴角患者增多咋预防
报料人提前踩点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11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报料人提前踩点

 

N本报记者 朱敏敏 吴臻

本报讯 上周的诸多新闻中,周报料王的桂冠最终被11月23日A02版《校内烧落叶 呛坏周边村民》的报料人蔡先生摘走。除了原先开出的150元线索费外,他还将额外获得300元奖金或奖品。

昨日,报料人蔡先生向记者讲述了报料的小故事。蔡先生说,平时上下班,他常途经三环路。22日上午9时许,他像往常一样经过三环路时,看到滚滚的浓烟,很是影响视线。三环上车多,这样容易埋下安全隐患。

可一时间,只知道烟雾弥漫,至于焚烧点在哪,他也没有搞清楚。随即,蔡先生第一时间拨打本报热线968111报料。随后,他在记者赶到现场前,先熟悉了附近的地形,并找到了一个较好的观测点。

等记者赶到现场时,他带着记者一同前往附近他选好的前溪村的一幢居民楼。记者爬上居民楼,一眼就看到了焚烧点——位于福建工程学院内。紧接着,蔡先生带着记者进入学校,找到了焚烧地点。

□相关链接

贵安温泉作为福州知名的度假胜地,其城市名片般的品质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本报与贵安温泉合作,向本报提供独家报料的读者,每人可获两张免费的温泉门票。

11月18日 A01版《老人跌下山众人齐接住》报料人(下同):应女士。11月19日 A15《建瓯在建步行桥坍塌致8人受伤》:邱先生。11月20日 A35《做个发型花了14小时》:陈女士。11月21日 A34《为避前车公交急刹 乘客碰伤》:杨女士;A35《依姆晨练晕倒陌生人垫付医疗费》:刘先生。11月22日A09《求职碰壁 身残博士榕城街头练摊》:张先生。11月23日 A04《蒙面人凌晨劫便利店 女店员多次刀下护财物》:吴先生;A04《两车刮擦后 车主主动撤离》:蔡先生。11月24日 A02《井大小学旁 30多米地面开裂》:赵先生;A03《顾客落下万元小吃店如数送还》:刘先生。补评11月23日 A11《八旬老人心脏病发闹事倒地身亡》:应先生,线索费80元。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