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天下/财经
3上一版  下一版4
 
32城市样本数据中 有17城暂停房贷
六大行业价格垄断将被严管
玛莎裤子甲醛含量不合格
用户投诉领导或被免职
“要充分考虑群众承受能力”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1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快时尚”品牌比较试验显示,70款样品四成不合格
玛莎裤子甲醛含量不合格

 

N法制晚报

昨日,中国消费者协会公布了对H&M、UNIQLO、ZARA、玛莎等“快时尚”成人服装进行比较试验结果。70款样品中能全部符合标准(含企业明示标准)的有45款,占全部比较试验样品的64%,不符合标准的占36%,近四成。

对比试验发现,WE、玛莎、ZARA、GUESS等品牌存在纤维成分含量名实不符(包括实测的纤维含量与标注值不相符);甲醛含量、pH值超标;色牢度不达标等问题。其

中,玛莎商业(上海)有限公司生产的MARKS&SPENCER玛莎品牌的裤子检出甲醛含量不合格;热风投资有限公司生产的hotwind品牌的裤子均pH值不合格。另外,飒拉商业(北京)有限公司生产的ZARA品牌一款裤子不仅pH值超标,色牢度也不达标。

在这次比较试验中,色牢度不达标的服装最多,有18款。如GUESS、森马、ZARA、GB等品牌均有服装色牢度不达标。

中消协表示,当前“快时尚”服装的整体质量仍不高。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