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6版:莆田专刊/汽车
3上一版  下一版4
 
□记者逛车市
汽车改变莆田人生活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11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记者逛车市

野帝上市,现场人气爆棚
 

N本报记者 黄慧

新福瑞迪上市 售价9.88万~13.48万元

本报讯 11月24日,新福瑞迪·为爱而生新车发布会在东风悦达起亚万宝万泰专营店隆重举行,售价区间为9.88万~13.48万元。

据介绍,作为东风悦达起亚“Design KIA”设计革新的起点,升级之后的新福瑞迪,以其卓越的产品性能以及突出的性价比,将为家庭用户带来称心如意的选择。

全系标配发动机电子防盗,全新搭载VDC车身动态稳定系统及ECM集成倒车影像,同时还增加了方向盘换挡拨片、MDPS电动助力转向等高科技配置。

全新威驰上市 最低首付等仅2.6万元

本报讯 11月24日,2014款全新威驰在大川实业一汽丰田4S店惊艳上市。

据介绍,全新威驰共推出1.3L和1.5L两种排量8款车型,售价6.98万元至11.28万元,最低首付、保险、购置税全包下仅需2.6万元即可。同时,黑银白紫橘红蓝七款炫彩车身,为胸怀梦想的年轻人点燃青春激情。高效的动力系统带来非凡节油性能。全新设计、稳定的动力匹配、够用的空间,令全新威驰在以代步为主的小型车市场极具竞争力。

斯柯达Yeti野帝 莆田万达展出

本报讯 11月23日,备受关注的斯柯达Yeti野帝在莆田万达广场上市。模拟越野场景下,两款野帝惊艳亮相,迅速吸引了超高人气。此后,Yeti野帝还将在莆田万达广场1号中庭持续展出到12月3日。

据介绍,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的首款SUV,Yeti野帝推出1.4TSI和1.8TSI两种动力共七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58万~24.18万元。其不仅拥有灵动智慧的空间表现、从容便捷的行车配置以及无忧贴心的安全保护,更以个性鲜明的设计风格和强悍出众的性能表现展现出开拓生活、主宰真我的品牌理念。行李架、全景天窗、外挂式备胎,突显出Yeti野帝的SUV独特个性。

随着Yeti野帝的推出,上海大众斯柯达也进一步丰富和完善了产品架构,实现对国内炙手可热的SUV市场的覆盖,品牌综合竞争力有效提升。

北现名图新车 推6款车型

本报讯 11月24日,北京现代驱动新时代的中高级座驾——MISTRA名图在北京现代奇奇4S店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有1.8L和2.0L两个排量共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8万~18.98万元。

据介绍,名图是北京现代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高性价比车型,它时尚、大气的外观,简约又不失尊贵的内饰,丰沛、出色的动力,高配置的性价比,更注重舒适性的多连杆后悬挂,以及出色的储物空间,颇受广大车友的认可。它将与第八代索纳塔形成“双子星”战略,增强北现在中高级市场的竞争力。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