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天下/特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你家防盗门 是否只防君子不防贼?
劫匪抢走300斤金银矿石 自己炼出1斤黄金9斤白银
“上海一男婴家中失踪”追踪 伯母杀害侄儿藏匿洗衣机内
洗衣机咋洗出“脏”衣服
带父母玩转越南
“黄金单身”相亲会周日再开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1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带父母玩转越南

 

本报讯 父母为儿女操劳了大半辈子,很少有机会去外面看看,这就需要我们做儿女的当个有心人。眼下,海都旅游中心推出的越南游正火热报名中,你不妨带上父母,在这个冬意渐浓的时节里,和他们一起去越南感受一番别样风情。

岘港曾被美国《国家地理杂志》评为“人生必到的50个景点”之一,处处洋溢着丝毫不逊色于巴厘岛的热带风情。

胡志明市有着“东方巴黎”的美誉,也是一个时代的标志,中老年游客至此,总能唤起当年的回忆……

位于湄公河三角洲入口的美托,盛产热带水果,手切椰子糖及随处可见的椰壳雕塑,定会令人大开眼界。

快拨968111热线,给自己也给父母来一场温馨温暖、贴心舒适的旅程吧!

发团日期:12月3日,12月10日

岘港胡志明美拖四飞五日游,4399元/人

岘港河内下龙湾四飞五日游,4399元/人 (陈星宇)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