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天下/特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你家防盗门 是否只防君子不防贼?
劫匪抢走300斤金银矿石 自己炼出1斤黄金9斤白银
“上海一男婴家中失踪”追踪 伯母杀害侄儿藏匿洗衣机内
洗衣机咋洗出“脏”衣服
带父母玩转越南
“黄金单身”相亲会周日再开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11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黄金单身”相亲会周日再开场

 

本报讯 爱情361精确配对、八分钟约会、“五觉”相亲、妈妈相亲团……由海都便民携手高端婚恋机构推出的各类特色相亲活动,受到众多单身男女及长辈的欢迎。本周日(12月1日)下午2:30,在福州东街43号新都会财经广场14楼,海都便民将继续推出更具特色的相亲派对——“黄金单亲相亲会”。

本次相亲会面向年龄在28岁、学历在大专以上、月收入3500元以上的福州优质青年男女开放。“这个年龄层次的男女目前是社会力量的中流砥柱,用黄金单身来形容再恰当不过了。由于工作生活的压力,虽然他们可能事业有成,但婚姻的道路还很曲折。希望这个特色相亲活动和精心服务,能为他们铺平通向婚姻的道路。”海都婚恋顾问张老师说。

为活跃气氛,主办方将安排不少互动游戏,考验男女双方的默契,现场还有红娘指导会员,为初次见面的单身男女牵线。

“黄金单身”的你,是否也渴望一次甜蜜的邂逅,一段美好的爱情,赶紧拨打968111报名吧!      (林莉)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