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6版:天下/财经
3上一版  下一版4
 
楼市调控经历十年未有大调整
一万元求结婚 18至80岁均可
有数额较大逾期债务 不得任金融机构高管
品牌液态奶全线提价
人社部数据显示 3.09名职工养一个退休职工
雪莲净斑霜涉虚假宣传工商总局曝光一批严重违法广告
福特全球召回 16万辆翼虎SUV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1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雪莲净斑霜涉虚假宣传工商总局曝光一批严重违法广告

 

雪莲净斑霜涉虚假宣传

工商总局曝光一批严重违法广告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近期对今年9月全国部分电视、报纸、互联网媒体发布的医疗、药品、保健食品、化妆品及美容服务类广告进行了抽查监测,并于27日对此次抽查监测发现的部分严重违法广告向社会进行了公告。

这批严重违法广告是:雪莲净斑霜化妆品广告中,“1瓶清斑,30天净斑,永久无斑”等内容,涉嫌虚假宣传,使用绝对化用语,夸大化妆品的效用或者性能,并使用他人名义、形象保证使用效果,误导消费者。

肤因采绝毛组合化妆品广告、飘宣99墨泥白化妆品广告、祖灵芝祛斑霜化妆品广告,使用绝对化用语,夸大化妆品的效用或者性能等。

西宁卫校教学医院医疗广告,宣传疾病名称以及治愈率等诊疗效果,保证治愈。

冠心七味胶囊药品广告、灵洱磁朱丸药品广告、化毒丹药品广告,含有不科学的表示功效的断言和保证等。

武汉艾格眼科医院医疗广告、兰州市胃肠病研究所医疗广告,宣传医疗技术、诊疗方法等。

盈实牌参葛胶囊保健食品广告,出现与药品相混淆的用语,宣传治疗作用,并利用专家、医生、患者的名义和形象作证明,误导消费者。

(新华社)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