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4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车祸,无法承受之重
皮卡冲过护栏撞上对向渣土车
刹车失灵垃圾车撞民房
公交前穿马路依伯被后车撞伤
“吃石头”的怪坑
跨城偷电缆 遇围堵跳窗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1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皮卡冲过护栏撞上对向渣土车
事发福清大真线,皮卡车司机当场死亡
皮卡车撞翻护栏,冲到对面车道,几被撞成废铁
 

N本报记者 陈锟 实习生 吴凌静 文/图

本报讯 昨日上午10点左右,福清龙田大真线上,正大家具城附近,一辆皮卡车撞翻护栏,冲到对面车道,与一辆迎面驶来的渣土车相撞,皮卡车司机当场死亡。

昨日上午11点左右,几位民警正在现场勘察,福清开往龙田方向的车道已经封闭,不少车辆被滞留。路中间的栅栏被撞开十几米,倒在路中间的皮卡车,几乎被渣土车撞成一堆废铁(右图)。皮卡车车头和驾驶舱扭曲变形,司机还被卡在驾驶舱内。

现场目击者称,皮卡车沿着大真线,从龙田开往福清,突然拐弯转向反向车道,撞翻护栏后,和渣土车对撞,被渣土车向前顶出几十米。

因皮卡驾驶室损毁严重,直到12时20分,消防人员才将男子抬出驾驶室。现场民警介绍,从司机身上找到一本驾驶证。驾驶证上显示男子是平潭人,23岁,但警方同时表示,暂时还未确定驾驶证和司机是否为同一人。

至于这辆牌照为闽AG0207的渣土车,属于福清市开元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目前渣土车司机已被警方控制。

王先生、何先生提供线索,线索费各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