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4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车祸,无法承受之重
皮卡冲过护栏撞上对向渣土车
刹车失灵垃圾车撞民房
公交前穿马路依伯被后车撞伤
“吃石头”的怪坑
跨城偷电缆 遇围堵跳窗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1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刹车失灵垃圾车撞民房

 

N本报记者 吴臻 林丹

本报讯 昨日上午10时许,家在福州闽侯白沙的黄女士被门外的一声巨响吓坏了。一辆下山的垃圾车,一头撞在隔壁民房的外墙上,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事故就发生在闽侯白沙法庭隔壁的民房,记者看到由于撞击,外墙上的瓷砖脱落了。“我也是接到邻居电话赶回来的。”屋主告诉记者,目前她的老母亲住在这间房内,事发时屋内没人。

垃圾车的司机安师傅告诉记者,当时他的车正从山上开下。“由于坡比较陡,车速并不是很快。”安师傅说,下坡时他总是时不时地踩下刹车,减缓车速。当车子开到事发路段附近,他发现刹车失灵了。

“这条陡坡很窄,不过3米的距离,当时我前面有好几部小车。”安师傅说,发现这情况后,他立即拉手刹,就在拉手刹的瞬间,车子撞向了路边的民房。“还好是撞民房,要撞到人或前面的车子,这事故就大了。”安师傅说。目前,安师傅已经报警,同时叫来保险公司协商赔偿事宜。

黄女士拨打968111报料,线索费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