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4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车祸,无法承受之重
皮卡冲过护栏撞上对向渣土车
刹车失灵垃圾车撞民房
公交前穿马路依伯被后车撞伤
“吃石头”的怪坑
跨城偷电缆 遇围堵跳窗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1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交前穿马路依伯被后车撞伤
当事司机解释,视线被公交车阻挡,没看到依伯闯入车道
 

N本报记者 张硕 黄孔瑜 通讯员 苍霞综

本报讯 在靠站的公交车前横穿马路,一名依伯被后方驶来的小车撞伤。昨日早上7时许,福州江滨西大道长寿社公交车站旁发生这样一起车祸。当事司机解释,视线被公交车阻挡,没看到闯入车道的依伯。

出警的台江苍霞派出所民警说,当时依伯下公交车后,走到公交车前面,没走斑马线,径直闯入机动车道,结果被后方驶来的小车撞到,头部受伤。目前伤者还在医院治疗中,暂无生命危险。

当事司机已被警方控制。小车司机称,当时自己没看到正准备横穿马路的男子,待看到有人时,刹车却来不及了。司机解释,公交车给行人和车主造成了视线盲区。

民警提醒,公交车车身宽大,行人过街最好先等车辆开走再通过,前提是要走斑马线,看红绿灯。

唐先生拨打本报968111报料,线索费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