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1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多个公园用人造石引争议
烟台山征迁签约首日 信息化系统用于选房
朱紫坊二期启动征迁补 偿标准创榕城新高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11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朱紫坊二期启动征迁补 偿标准创榕城新高

 

朱紫坊二期启动征迁 补

N本报记者 练仁福 通讯员 张勇

本报讯 因朱紫坊历史文化街区保护修复需要,福州鼓楼区正式启动朱紫坊二期征迁工作。记者昨日获悉,第一签约期12月12日开始,为期40天。征迁补偿标准创榕城新高。

据悉,朱紫坊二期项目包括8个地块,即:南入口(花园弄南、法海路口)、东入口(津门路)、学院前北侧延安中学东侧、朱紫坊30号郑大谟故居、朱紫坊22号萨氏故居、朱紫坊48号方伯谦故居、法海路6号陈兆锵故居、西入口(延安中学北侧)。而根据业主单位市三坊七巷管委会要求,另有1个地块,即沿安泰河立面整治工程需对部分沿线房屋进行降层拆除改造,也将纳入二期项目。以上9个地块应征收总户数约500户,应征收总建筑面积约4.6万平方米。

根据征迁告知书,将采用货币补偿和产权调换相结合的方式。其中住宅用房货币补偿区位价为10059元/㎡,营业性店面货币补偿区位价为46690元/㎡。记者了解到,这个征迁补偿标准创下了榕城征迁补偿价的新高。此外,部门还出台了多种奖励政策,鼓励居民尽早签约。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