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1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多个公园用人造石引争议
烟台山征迁签约首日 信息化系统用于选房
朱紫坊二期启动征迁补 偿标准创榕城新高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1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烟台山征迁签约首日 信息化系统用于选房

 

N本报记者 王林成

本报讯 昨日,烟台山历史风貌区地块项目征收正式进入签约期,被征收户按照前日抽取的签约顺序号选定安置房源地点及户型,并签订协议。昨天一天,一共有98户居民签订了协议,首批签约工作将涉及692户,预计将持续到下个月6日。

“我们创新引进了信息化系统,安置房源都通过电脑进行选择和登记。”项目指挥部负责人说道。昨天上午8时许,抽到1号顺序号的居民走进选择房源的办公室,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通过电脑信息化系统选择了江夏小区的两套90平方米的房源。而在办公室外等待的被征收户,也通过联网的大屏幕液晶电视,同步看到了变动的房源信息。

项目指挥部负责人表示,引进信息化选房系统,这在福州还是首创,为的是让选房过程更加公开、公平。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