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版:房产/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东二环泰禾广场5A甲级写字楼 开盘劲销5亿再创楼市传奇
布朗主席盛赞百督府 比肩世界一流豪宅
福清万达商铺实景样板区绚丽绽放
优雅家园配套升级 华润橡树湾三期圆满交付
博仕后世家准现房12月14日开盘 13333元/㎡起全城开抢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11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二环泰禾广场5A甲级写字楼 开盘劲销5亿再创楼市传奇

泰禾5A甲级写字楼效果图
 

11月16日,东二环泰禾广场超豪华5A甲级写字楼盛大开盘,开盘当日吸引了近千客户到场抢购,所推出的百余套房源不到一小时就全部售罄,狂销5亿。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泰禾5A甲级写字楼,面积为130-1900㎡,白金商务空间可分可合。作为福州市中心唯一在售的5A甲级写字楼,凭借世界级精工标准,凝聚顶级商圈、稀缺地段、高端配套等绝对优势,深受客户青睐,开盘火爆热销,再创榕城楼市传奇。

无论是自用还是投资,地标级写字楼一直是市场追捧的对象。堪比住宅市场的火爆背后,海西商务地标泰禾超豪华5A写字楼的热销与四大核心价值引发的市场认同密不可分。

首先,与国际五星级酒店为邻。其次,紧邻奢侈品购物中心。其三,市中心唯一在售5A甲级写字楼,稀缺不可复制。其四,70万㎡鼎级商圈之上,升值潜力无限。从一线城市房地产发展来看,不管市场如何变化,商圈中物业永远具有超强的升值能力。东二环泰禾广场,汇聚泰禾广场购物中心、泰禾新天地商业街和中央商务集群三大板块,凭借独有的“双商业中心、全天候、全时段”三大优势,以及“金管家”商业服务,成为真正意义上的福州乃至海西地区最顶级的商圈,必将拥有不可估量的升值潜力。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