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版:房产/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东二环泰禾广场5A甲级写字楼 开盘劲销5亿再创楼市传奇
布朗主席盛赞百督府 比肩世界一流豪宅
福清万达商铺实景样板区绚丽绽放
优雅家园配套升级 华润橡树湾三期圆满交付
博仕后世家准现房12月14日开盘 13333元/㎡起全城开抢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1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百督府盛邀联合国环境署评审
布朗主席盛赞百督府 比肩世界一流豪宅

百督府实景图
 

11月24日,联合国环境署评审主席布朗·威廉奈尔受邀做客百督府,为三盛地产打造的鼎级独栋项目赞不绝口。他称,百督府堪称中国优秀的建筑作品,如此高水准的作品出现在福州,改变了他对整个福建的印象。

此前,布朗·威廉奈尔到三坊七巷、西湖公园、左海公园一游,对福州城中央的人文环境、自然生态保存之好,印象深刻。从左海、西湖,三五分钟后就直达百督府,布朗·威廉奈尔惊叹百督府绝佳的地段,“离三坊七巷如此之近”。

据了解,百督府是三盛地产鼎力打造的别墅项目,五年规划、三年打磨,才有如今的震撼规模。百督府将法意建筑风格引入福州,博采全进口石材、同纬度全球名木等四海珍材,为中国闽商家族打造600-2000平方米家族总部。府邸内部空间,为迎合中国传统人居习惯,以立体的东方居住意境对位中国闽商家族品位。

来到百督府,布朗·威廉奈尔非常仔细地看过每一处,他称,这里与全世界的豪宅相比,居住标准都非常吻合,非常重视居者的私密性和安全性,山景与住宅相融相生。“自然环境与建筑品质,与国外的知名建筑不相上下,当然百督府是立足于闽帮文化的项目,堪称全球又一可以推介的项目,与全世界一同交流。”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