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社会/说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新盘收房 才发现没通管道燃气
女子跌落河床 消防寒夜救援
百家企业提供岗位 博士选择继续等待
“淘宝返现”网购达人上当
网购励志橙 到手烂的橙
团购“陷阱”多市民防不胜防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1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女子跌落河床 消防寒夜救援

 

N本报记者 江方方 通讯员 吴钟德

本报讯 前日23时57分,宁德蕉城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洋尾桥附近有人坠桥。接到报警后蕉城消防大队立即赶赴现场。

救援人员到场后发现,一名被困女子躺在距路面约5米深的河床边,无法动弹,不时发出呻吟声,而周围多为密密麻麻的石块,一男子在其旁边。

由于河岸护堤较高,救援人员取来拉梯降落至河床,由两名经验丰富的战士下河床救援。为确保在救援过程中不对女子造成二次伤害,救援人员小心翼翼地将女子移至担架上,并不时安抚女子情绪。在确保已经固定好后,救援人员采取接力形式,借助拉梯斜面,将女子拉上河岸。经过20余分钟的紧张救援,女子被成功救上河堤,并送往医院救治。

据现场救援人员介绍,该女子和男朋友发生争吵后离去,其男朋友找到她时,她已掉落河床,掉落河床原因尚不得而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