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政事/权威发布
3上一版  下一版4
 
的士拒载可罚两千 大巴甩客可罚三千
发明创造获专利 可做评职称依据
成人高考录取线划定
一个节水宝堵住马桶漏水
到军博园 体验军旅生活去!
清洗热水器冲个干净澡
改造旧房 生活大变样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1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清洗热水器冲个干净澡

 

本报讯 近日,家住福州鼓山的方先生打进968111称,近期不知怎么了,家里热水器烧出的水总是有点黄,而且烧水时间也越来越长。可是,方先生左瞅右看,愣是没发现问题在哪。

海都便民王师傅查看后,揪出了问题所在:热水器的加热管和内胆四壁都沾满了水垢杂质,从而影响了整体水质。“该给热水器来个深度清洗了。”王师傅一边说一边开始清理起热水器内胆。不一会儿时间,出水管就洗出了满满一桶的黄褐色脏水。“原来我每天用这么脏的水洗澡,太恶心了!”方先生被眼前的一切惊呆了。

王师傅提醒方先生:“别小看热水器的清洗,如果内胆太脏,会滋生大量细菌。体质较弱的老人和小孩,用这样的水洗澡很容易患上皮肤病。”听罢,方先生一拍脑门,恍然大悟:“怪不得我儿子最近老说皮肤痒!原来是水垢在作怪。”

海都便民拥有专业的热水器清洗团队,运用增压原理,使用增加泵将专业的清洗药水打入热水器内胆,让水流循环,从而达到清洗、消毒、杀菌的效果。有需要的市民可以拨打968111或登录(www.hdbmw.com)预约。    (林莉)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