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政事/权威发布
3上一版  下一版4
 
的士拒载可罚两千 大巴甩客可罚三千
发明创造获专利 可做评职称依据
成人高考录取线划定
一个节水宝堵住马桶漏水
到军博园 体验军旅生活去!
清洗热水器冲个干净澡
改造旧房 生活大变样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11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改造旧房 生活大变样

 

本报讯 “老屋翻新后,生活质量大变样!”上周三,福州一所大学的李教授再次打进968111热线,感谢海都便民装修队,并为身边多位同事预约了旧房翻新服务。

原来,李教授在福州一所高校任教了二十多年,当年分配的老房早已经旧了,墙角、楼板常渗漏。为此,爱人常唉声叹气,“马上就要过年了,老房也该好好整改一下了!”

11月初,李教授邀来了海都便民的装修队,给墙面、地面、天花板做了“全身体检”,确定有无明显的裂纹、是否平整、有无脱落和起砂后,师傅很快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修补,铲除了墙面油污、粉化的墙漆等污物,用水泥砂浆修补了基层、裂缝和孔洞。

修补后,师傅又刷了一道底漆,一来使基层更牢固,二来防止基层泛碱和受潮,最后,师傅还用乳胶漆饰面。半个月后,老房果然焕然一新,李教授的爱人高兴极了,邀来几位同事上门参观,没想到,同事们也动心了,都想给自家的老房整整容。

海都便民拥有专业的房屋修缮团队,专门对付旧房翻新改造、零星修缮,如果你也有此需要,欢迎拨打968111或登录海都便民网(www.hdbmw.com)预约体验。     (陈星宇)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