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4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神兽”独闯饲料厂 工友抛绳围捕
福州闹市首设二次过街等待区
为少走几百米路 家长带小学生走危桥
五部停路边车辆被砸
未贴绿标 8车主吃罚单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2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五部停路边车辆被砸
事发福州福马路,监控显示嫌疑人为一年轻男子
福马路远洋公交车站附近多部小车被砸
 

N见习记者 陈恭璋 本报记者 林丹 通讯员 远洋综 文/图

本报讯 昨晚7点10分左右,福州福马路远洋公交车站旁,附近多家店铺的店主发现,自家停在路边的车辆车窗被砸。而据路边一商铺监控显示,嫌疑人是一名身穿深色外套的男子。目前,福州远洋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

昨晚8点左右,福州市民陈先生联系本报称,他在远洋公交车站旁开了一家店铺,昨晚6点左右,他将自己的小车停在路边,但到了8点左右,他却发现小车的左前窗和车头被人砸了。随即,记者立即赶到现场。

记者到场后看到,陈先生的车的左前窗被人砸出一个拳头大小的窟窿,而车头有一大块裂痕,车旁扔着一块石头。陈先生说,当时他是从驾驶座上找到这块石头的,应该就是砸车人砸车后留下的。在场有多名商铺店主说,他们的车辆昨晚也被人砸了,车辆均是停在店铺前的路边。

随后,记者在路边找到一家商铺,事发时,一辆小车恰巧停在探头下,监控探头拍下该车被砸的经过。监控显示,当晚7点10分53秒,一名身穿深色上衣的年轻男子走到这辆小车的左前车窗旁,随即转身举手连挥几下。短短3秒后,他就离开了。由于天黑,记者看不清该男子手上是否持有物品。

记者从福州远洋派出所了解到,当晚确有车主报警车辆被砸,据群众反映有五辆小车被砸。

感谢市民陈先生报料,线索6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