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4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神兽”独闯饲料厂 工友抛绳围捕
福州闹市首设二次过街等待区
为少走几百米路 家长带小学生走危桥
五部停路边车辆被砸
未贴绿标 8车主吃罚单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12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未贴绿标 8车主吃罚单
不少车主误认为新车不用领绿标
 

N本报记者 陈文浩

本报讯 昨日,是福州市再次扩大无绿标车限行区域的第二天。昨日上午,福州市环保局联合台江区交巡警大队,在解放大桥桥头附近限行路段开展联合执法,8名车主因未及时领取绿标而吃罚单。

这8辆车子分别是闽AVA069、闽A5832F、闽AJB126、闽 A523IY、闽AXK591、闽A7811F、闽A1366U、闽A1G718。其中,5名车主从未领取过绿标,3名车主绿标过期而未重新申领绿标。

昨天上午10时许,闽A523IY的车主被拦下,王女士告诉记者,自己的车是10月底刚买的,以为相关的标识,4S店都已经代办完善,昨日刚开上路,并不知道还要领取绿标。“我一直以为新车排放肯定是达标的,不用特地去申领绿标。”

福州市环保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还有部分车主误以为新车不需要领绿标,或者将年检标志混淆等同于绿标。为了方便新车车主领取绿标,目前福州市交警支队车管所办事大厅内专设了一个新车注册核发点,新车车主只需携带行驶证、所有人身份证和机动车登记证书即可办理。

据了解,目前,福州无绿标车限行区域由华林路—北大路—湖滨路—白马北路—白马中路—白马南路—上三路—六一南路—六一中路—六一北路10条道路闭合形成。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