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湖前河已截污 为何又现污水
旋律较优美歌词缺个性 《幸福之州》引吐槽
车祸后弃车逃逸
机场出租车议价被查 将罚款1000~2000元
舍友“心有灵犀”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2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机场出租车议价被查 将罚款1000~2000元

 

N本报记者 李思玲

本报讯 的哥本想打表收费,不料乘客主动提出一口价,的哥遂与乘客议价,被执法人员逮个正着。昨日下午4时30分许,长乐国际机场的出租车候车点,一辆车牌号为闽ATF102的出租车正在等客,4名乘客想要乘坐这辆车,并称要去闽侯青口。该出租车司机陈某打算按计价器打表,没想到,这4名乘客一上车,就直接要求司机不打表收费80元。随后,陈某说如果不打表的话,一口价150元。正当出租车司机和乘客为了价格争执不下时,福州交通执法支队的执法人员将其抓个正着。

执法人员表示,不论是否是的士司机主动要求不按计价器收费,只要是和乘客议价,不按表收费,都是违规的,将按相关规定处罚1000~200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