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湖前河已截污 为何又现污水
旋律较优美歌词缺个性 《幸福之州》引吐槽
车祸后弃车逃逸
机场出租车议价被查 将罚款1000~2000元
舍友“心有灵犀”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2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车祸后弃车逃逸
一小时后就被警方锁定,当日自首
 

N本报记者 赵杨 通讯员 林妍 郑颖

本报讯 三轮电动车撞向电线杆,驾驶员死亡,而肇事的蓝色货车却不见踪影。这是4日10时许罗源104国道烟厂路段发生的一幕。罗源警方根据监控录像,发现了肇事逃逸车辆,驾驶员却不见踪影。昨日,罗源警方公布了案情。

4日10时许,罗源县交通管理大队接到报警,说罗源104国道烟厂路段,一辆正三轮电动车与一辆货车相撞,电动车驾驶员受重伤,货车逃离。民警到达后,经120确认,电动车驾驶员已当场死亡。警方随即调取沿线监控视频,11时许,民警发现了车牌为闽J50237的肇事逃逸车辆,但未发现驾驶员陈某某。

警方发短信劝说陈某某家属,规劝陈某某来队说明情况。15时30分许,陈某某在家属的陪同下投案自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