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影响篇
3上一版  下一版4
 
借地市东风 闽侯楼市点燃强销“热火”
世欧王庄私人订制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12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世欧王庄私人订制
专场《私人订制》千人观影活动,即将重磅贺岁
世欧王庄私人订制
 

2013年12月20日,【世欧王庄·私人订制】系列高端活动第三季即将精彩上演,颠覆以往的全新观影模式,尊贵而奢适的全新体验,重新定义奢华标准。当天,【世欧王庄·私人订制】第三季——专场千人观影活动,邀1000名城市精英共赏冯氏贺岁大片《私人订制》。通过世欧王庄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即可参与赢取电影票活动。

每一个顶级奢侈品,都是引领一方精致生活的典范,就像,每一个世欧业主,都是独一无二的领域王者。对每一位业主给予最高规格的礼遇和尊重,世欧·王庄在福州市场上首开先河,引入私人订制的全新理念,为业主量身裁剪生活和品位。

从装饰材料的选择,到居住空间的打造,世欧王庄·奢侈品样板房,由阿玛尼、范思哲授权的著名香港豪宅设计师梁志天倾力规划和打造。

从单件的奢侈品到360度的奢侈生活,世欧·王庄走遍世界,为具有全球事业的塔尖阶层带来的,是居住价值的全新体验,量身裁剪城市贵族的生活与品位,从极致到境界的新奢活,专属于王庄的每一位王者。

162万平方米应有尽有之城、30万平方米旗舰级双MALL等顶级配套,奢享包括顶级设计师量身订制居家设计方案、代购意大利奢侈品家具、专属档案后期维护、国际白金管家服务等全生命周期服务体系,世欧·王庄,私人订制的不仅仅是居住空间,更有对于生活全方位细节的贴心呵护。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