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0版:汽车/抢鲜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
东风悦达起亚新K5
郑州日产俊风福建亮相
雷诺科雷傲荣登中国(福建)汽车总评榜
齐力雷诺举行开业一周年庆典活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12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
首款基于大众最新平台生产的轿车
 

本报讯 12月10日,备受世人瞩目的“明星”车型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于广州南沙体育馆正式上市,就此拉开了全新高尔夫开创中国市场传奇的全新篇章。

作为国内首款基于大众集团最新的横置发动机模块化平台——MQB平台生产的轿车,全新高尔夫拥有了众多超越级别的高科技装备,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全新高尔夫全系标配了电子手刹、Auto Hold及XDS系统,而对ACC主动巡航系统等多重驾驶辅助系统的应用,则使驾驶过程安全、轻松、自如。

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搭载了大众汽车最为先进的EA211系列发动机,全系车型共拥有1.6L和1.4TSI两种排量形式的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4TSI发动机又分为96千瓦与110千瓦两种不同动力,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空间。

在变速箱方面,全新高尔夫提供有5速MQ手动变速箱、6速TipTronic自动变速箱以及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辅佐EA211系列发动机,充沛动力与舒适体验从全新高尔夫的“芯”脏输出而来,令您的行车体验更为惬意。环顾整套动力总成,基于EA211系列发动机整体质量更轻,低转速区间扭矩输出更大的优势,造就了全新高尔夫充沛动力与出色燃油经济性的兼具。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