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0版:汽车/抢鲜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
东风悦达起亚新K5
郑州日产俊风福建亮相
雷诺科雷傲荣登中国(福建)汽车总评榜
齐力雷诺举行开业一周年庆典活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2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风悦达起亚新K5
首次搭载2.0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
 

本报讯 近日,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科技含量最高、工艺品质最精良的旗舰车型新K5震撼上市。新K5以优雅尊贵的卓越气质,延续“精英格调新典范”的品牌内涵,通过设计、材质、动力和科技等方面的全新升级,引领了中高端车市的新标杆。

由吴秀波代言的新K5,不仅完美继承了“De⁃signKia”设计理念之精髓,更融汇引领潮流的时尚元素,打造出撼人心魄的独特魅力,重新定义了中高端车型的设计风尚。新K5拥有2.0L、2.4L与2.0T三种排量,此次推出15.98万~25.18万元的共11款车型。作为展示东风悦达起亚产品走向的旗舰车型,新K5除了沿用2.0L和2.4L两种不同排量的动力总成外,首次搭载动力更为强悍的2.0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45Ps,以低至8.3L/百公里的综合工况油耗,实现高效性能与环保节能的完美平衡。内饰方面,新K5新增门护板镀铬装饰条,改良座椅样式,强化静音效果,革新的设计以及高档材质的运用,满足了消费者日益提升的感官诉求。

据了解,目前新K5的现车已到达福州金洋起亚、德易起亚和青口起亚三家4S店,并开始全面销售,新车的提车周期在一个月左右。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