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0版:汽车/抢鲜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
东风悦达起亚新K5
郑州日产俊风福建亮相
雷诺科雷傲荣登中国(福建)汽车总评榜
齐力雷诺举行开业一周年庆典活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2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空间&低油耗
郑州日产俊风福建亮相

 

本报讯 近日,郑州日产俊风福建上市会暨城市夺金挑战赛启动仪式在泉州举行。此次推出的俊风有标准型和舒适型,价格分别为3.98万元和4.55万元。

同时,郑州日产启动了福建站的“俊风城市夺金挑战赛”。上市会当天的首场比赛角逐出的“黄金节油王”,获得了一枚象征黄金品质的20克金条终极大奖。

郑州日产俊风所树立的微客“黄金标准”,是指俊风在动力、油耗和空间三方面达到了完美平衡,满足了微客消费者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俊风搭载的1.3L微客黄金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扭矩优于同级别车型。此外,俊风百公里油耗仅为6.5L,大幅缩减了车主的运输成本。值得一提的是,俊风的空间也达到了4.4立方米。

此外,郑州日产针对俊风推出了行业领先的3年或10万公里金牌包修政策以及行业独家的1对1零忧虑关爱政策。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