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5版:汽车/资讯
3上一版  下一版4
 
经典彰显尊荣品牌铸就实力
东风标致
雅阁荣膺美媒“年度绿色汽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2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风标致
“301之路”济南收官
 

本报讯 自9月15日起,东风标致“301之路”跨越3大洲、6个国家、11个城市、历时3个月,12月9日,随着先前东风标致301在广州“领鲜”上市,“301之路”继续出发,来到此行最后一站济南。

济南站“301之路”是2013年国内站的压轴大戏,从酒店出发,经繁华市区、高速公路到雪野湖风景区,途经140余公里,不仅考验301应付综合路况的能力,同时更是着重检验了301在高速路的全面性能。驱车100公里左右,车队来到了此次试驾最考验301性能的路段,面对快速的驾驶节奏,301表现得相当从容,游刃有余。配备的ESC电子行车稳定系统发挥了可靠的稳定作用,让试驾者在欣赏湖光山色美景的同时还给予充分的主动安全保护。

以301老爷车为起点,标致3系收获了全球1200万用户的信赖。传承301老爷车生产理念,延续标致3系可靠、耐用基因,301海外上市以来畅销全球30多个国家。如今东风标致301在标致全球样板工厂——神龙第三工厂的打造下,将不变的全球品质带到中国。

标致301在外观设计上进行了很大程度的调整,去掉了以往标致车型的很多“戾气”,整体感觉更加大众化、能够同时迎合不同年龄层消费者的审美,同时也保留了很多标致车型的家族化设计元素。标致301的多媒体系统看似简单,除常规的CD、USB播放功能外,还具备蓝牙和车载免提功能。

东风标致“301之路”的2013年行程已落下帷幕,一场浩浩荡荡的旅行就此告一段落,301将在A级车市披荆斩棘。出于对301“全球品质”的信心,和新生代人群的购车特点,东风标致301一经问世同步推出了“超值置换”和“3年服务无忧”两项保障计划,为301车主提供了从购车、养车、再次置换车辆等贴心服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