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5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警方奖抓贼小伙3000元
女白领智擒“窥厕男”
福州三环路鼓山段 桥上猛浇花湿了过路人
长乐一棉花仓库失火
运砖车“倒栽葱”
上家报价贵 瘾君子当毒枭被抓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12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警方奖抓贼小伙3000元
班途中勇擒公交扒手(详见本报10日A34版、11日A34版)。昨日,台江警方决定对这名“90后”小伙小洪奖励现金3000元,还有一名协助抓
 

N本报记者 施建华 通讯员 丁少英

本报讯 日前,在福州工作的“90后”漳州小伙小洪,上贼的市民小郭也奖励现金1000元。

昨天晚上8时,记者在福州新港派出所里,再次见到了见义勇为的“90后”小洪,以及另一名参与抓贼的市民小郭。对于奖励,小洪说:“当时也没考虑那么多,只想抓住这个扒手,为市民挽回损失,我想其他市民碰上这种事,也会想办法抓小偷的。”

另外一名见义勇为的市民小郭表示,当时他在公交站一听见抓贼就冲了过去,看见小洪正按住那个贼,对方还不停地挣扎着,他就立即上前帮忙,并帮忙报警,所幸民警也很快赶到了现场,最终将窃贼扭送到派出所。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