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5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警方奖抓贼小伙3000元
女白领智擒“窥厕男”
福州三环路鼓山段 桥上猛浇花湿了过路人
长乐一棉花仓库失火
运砖车“倒栽葱”
上家报价贵 瘾君子当毒枭被抓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2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女白领智擒“窥厕男”

 

N本报记者 周德庆 通讯员 南街综

本报讯 陈小姐在福州鼓楼区中闽大厦内的一家公司上班。昨天上午,陈小姐内急如厕时,居然发现一名年轻男子蹲在地上,试图偷窥正在如厕的其他女性。

突如其来的一幕,吓坏了陈小姐。可冷静一想,如果自己大声尖叫,偷窥者受惊后,必将落荒而逃。于是,陈小姐放轻脚步,悄悄退出了洗手间。随后,她迅速跑去找保安报告情况。

最终,在陈小姐的配合下,保安在女厕所内抓住了这名偷窥的男子,并及时联系了警方。经民警调查,偷窥者姓林,今年32岁,原先在江浙一带做生意,去年回到福州。目前,林某靠原有的积蓄,过着比较闲散的生活。前几天,林某无意间走进了这间女厕所,突如其来的刺激感,让他觉得很意外,也有些“上瘾”。于是,已有女朋友的林某,再次“故地重游”,没想到当场被抓。

目前,林某已被警方处以治安拘留5日的处罚。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