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5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警方奖抓贼小伙3000元
女白领智擒“窥厕男”
福州三环路鼓山段 桥上猛浇花湿了过路人
长乐一棉花仓库失火
运砖车“倒栽葱”
上家报价贵 瘾君子当毒枭被抓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2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三环路鼓山段 桥上猛浇花湿了过路人

三环高架桥上绿化养护水洒桥下
 

N本报记者 陈文浩 林丹 文/图

本报讯“大冷天的,骑车被水淋了个正着,太气人了。”昨天,福州市民温先生拨打本报热线反映,昨日上午10时许,他骑车经过三环路鼓山段时,全身被高架上浇花的水淋湿了。

记者迅速赶往现场看到,一辆车牌号为闽AC0869的园林车正在三环高架桥上缓慢地行驶,车身上写着“交建养护”的字样。一位女工人正站在车后的站台上,提着水管往路边的花圃里喷。由于喷出的水柱过大,大股的水飞到高架桥下,使三环高架沿线俨然成为一个水帘洞,流水直接浇到了桥下行驶的汽车上,偶尔有电动车车主在辅道上经过,也和温先生一样遭了殃。记者两次尝试请司机停车片刻,接受采访,但司机并不理会。

昨日,记者联系了福州市园林局。工作人员称,目前三环上的绿化带刚刚做好,尚未移交给园林局,仍由建设单位负责。但该工作人员认为,工人的操作方式并不可取。

记者随后又联系了福州交建集团公路养护中心。工作人员确认是他们养护中心的车子。工作人员解释称,花圃刚刚做好,泥土比较干燥,不容易吸收水分,所以工人才会加大喷水。对于工人的操作对路人造成的影响,工作人员表示会通知工人改进。

温先生拨打968111报料,线索费5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