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8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劝妻子回老家不成 荒唐男上演跳楼秀
她和他,是一场美丽的偶遇!
求借手机 是一个可恶的骗局!
前男友吃醋与现任扭打一团
马尾清代魁岐炮台 几近消失
不愿拖累子孙八旬依姆欲跳河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2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她和他,是一场美丽的偶遇!
福州鼓一小女老师不慎刮了别人车,回家才发现,立即开车返回处理;男车主说:这么好的人,可以交朋友
 

N本报记者 廖庆升

本报讯 在停车场撞了别人的车,没及时发现,等车开到家发现后,福州这位女车主立马掉头,回到停车场找被撞的车主,想要赔偿对方。而被撞的车主此时正要把车开去维修厂。为了回报女车主的诚信,他没让女车主全赔,只收取了少量赔偿费。不仅如此,两个人还成为朋友。

刮了他人车返回找车主

钱女士是福州鼓一小的老师,平时车子都停在福州省府路一号大院停车场。11日傍晚,她载着女儿回家。车子启动后,她听到有些异响,不过她误以为是女儿吃东西发出的。

等到家后,钱女士下车检查后发现车身一侧有明显的痕迹。“肯定是刚才把别人的车刮了。”想到这里,钱女士顾不上回家,立即开车前往停车场。

而到达停车场后,钱女士找到了被自己撞的那辆车。车主吴先生正准备把车开去维修厂。

“车子停在这里,被刮过多次,之前都只能找保险公司或自己花钱修。”吴先生说,自己已经准备自认倒霉了,没想到会遇到如此诚信的车主,虽然修车需要来回的油费,也会耗费时间,但他决定,除了保险公司承担的配件钱,不向钱女士索要任何其他费用。

以德报德俩人成为好朋友

吴先生说,自己车子尾部被撞得不轻,但是现场没有监控,也找不到目击证人。钱女士说,把车开回来找到被自己刮蹭的人,虽然很麻烦还要费钱,但内心舒坦。

由于自己是无责的一方,吴先生可以向钱女士索要修车用的押金,但他却没有要。“人要将心比心,她的心地这么好,我如果问她要押金,就是侮辱她的人格了。”吴先生说道。

保险公司登记完之后,双方不仅知道了对方的电话,还交换了QQ、微信等联系方式。吴先生说,自己很高兴交了这样一个朋友,因为“人品好,诚实”。

感谢吴先生提供线索,奖励8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