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8版:体育/赛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中国围棋“零封”韩国
□简讯
外援比拼 福建男排完胜上海队
“金钥匙”罗格交给巴赫
抓住年假尾巴潇洒游韩国
洗衣机不清洗 脏似垃圾桶
进口种植牙优惠看这里
电脑噪声大师傅来支招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2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外援比拼 福建男排完胜上海队

 

N本报记者 黄璇璇

本报讯 前晚,全国男排联赛第三轮焦点战,福建师大男排客战上海队的比赛中,虽然前者0∶3告负,但是在外援的比拼上,却是完胜。福建师大男排两外援贡献了31分,而上海队三外援则只有22分入账。

福建师大男排引进的外援分别是加拿大队的接应达拉斯和芬兰队主攻米可。而上海队的外援分别是意大利男排队长主攻萨瓦尼、塞尔维亚男排队长雅尼奇和美国男排队长大卫·李。

闽沪之战,达拉斯收获了20分,米可拿下了11分,两人合力贡献了31分。而上海队外援萨瓦尼拿到了全队最高的16分,其余两外援各有3分入袋。在个人表现上,福建师大外援完胜上海外援。三轮过后,福建外援达拉斯的得分为63分,处个人得分榜的第三位;上海外援萨瓦尼从首位跌落到第四,得分为60分。对于两外援的表现,福建师大男排主帅滕茂民点评道:“他们的优点主要在网口上,在进攻上还是有一定的实力的。在一传和发球方面,他们和上海队的外援有一定的差距。”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