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8版:体育/赛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中国围棋“零封”韩国
□简讯
外援比拼 福建男排完胜上海队
“金钥匙”罗格交给巴赫
抓住年假尾巴潇洒游韩国
洗衣机不清洗 脏似垃圾桶
进口种植牙优惠看这里
电脑噪声大师傅来支招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2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简讯

 

9球C罗创欧冠小组赛新纪录

在10日进行的欧冠小组赛第6轮中,C罗在皇马2∶0战胜哥本哈根的比赛中打入一球,从而创造了在欧冠小组赛中进9球的最多进球记录。C罗本有希望再次改写纪录,他却射失了点球。  (新华)

本周五林书豪重披战袍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NBA休斯敦火箭队在主场丰田中心训练,华裔球员林书豪在伤停两周后首次参加合练,他是在11月28日火箭队主场与老鹰队的比赛中膝盖受伤的。

昨天的训练结束后,林书豪在接受采访时确认,他将在北京时间本周五火箭队客场挑战波特兰开拓者队的比赛中复出。   (小米)

复出第二战科比砍下20分

北京时间昨天,科比复出第二战,尽管科比与加索尔状态都有所复苏,但最终湖人依然在主场以108∶114告负,吃到两连败。科比20分3助攻。

(小萌)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