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9版:城事/故事绘
3上一版  下一版4
 
新床“骨折”了
妹妹与人私奔 哥哥连追八省
一元“辛苦费”
假老板忽悠真老板
倔犟的醉汉
老婆孩子被绑架?
倒霉的准新郎
送货延误都怪雾霾?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2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倔犟的醉汉
打的忘带钱,他坚持要帮忙载客,硬拉的哥下车
 

N本报记者 施建华 通讯员 上海综

本报讯 没钱付车费,醉汉硬拉的哥下车,说要帮忙开车载客来抵。结果醉得太厉害,车还没发动,就被民警带走了。

昨日凌晨2时30分许,福州白马中路与斗池路交叉口附近,一辆的士靠边停车,的哥告诉乘客目的地到了。满身酒气的乘客李某在口袋里掏了许久,没有找到一分钱;将衣服脱下来,又找了一遍,还是没有钱,便开始碎碎念。

见李某语无伦次,生怕他醉酒闹事,的哥便说:“没关系,不用给车费了。”李某一听,却以为的哥看不起自己,便走下来车,开门将的哥拉下车:“我帮你开车挣钱,抵我的车费。”

李某一屁股坐上的士,可能是醉得太厉害,折腾了10多分钟,车也没发动。的哥怕李某酒后开车出事,马上报警。民警赶到了,李某还待在驾驶室一直发火,随后被带回派出所醒酒。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