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9版:城事/故事绘
3上一版  下一版4
 
新床“骨折”了
妹妹与人私奔 哥哥连追八省
一元“辛苦费”
假老板忽悠真老板
倔犟的醉汉
老婆孩子被绑架?
倒霉的准新郎
送货延误都怪雾霾?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2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假老板忽悠真老板
冒充肉店老板,讨要下半月肉钱,骗到800元
 

N本报记者 江方方 通讯员 苏娟

本报讯 假装肉老板向菜馆预收下半月的肉钱,菜馆老板付了钱后才发现对方是假冒的。昨天上午,福州的林老板报警称,自己被骗了800元。

35岁的林某和丈夫经营着一家小菜馆。昨天上午,她在店里对账,突然来了一个电话,对方一开口就叫她“林老板”,自称是她经常进货的肉店老板,想要预收下个半月的肉钱。林某见对方很熟悉自己的样子,便信以为真,未仔细询问,便一口答应。

过了半小时,店里果真来了一个男子,林某便将800元肉钱交给他,而对方收了钱后,一句未提便匆匆离开。对方走后,林某越想越觉得有些不对劲,便拨通了电话簿上肉店老板的电话,谁知,肉店老板称自己根本没打过电话要预收款项。林某回拨刚才的电话,已成空号,这才惊觉被骗了。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