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1版:社区/坊巷
3上一版  下一版4
 
内河边冷风里 有人雨中垂钓
扮圣诞老人 给陌生孩子送礼
福州收藏人钟情封面上的毛主席
遥控器坏了 他能“治疗”
居民自制杠铃健身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2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小伙,圣诞愿望不一般
扮圣诞老人 给陌生孩子送礼

网友﹃一片宁静海﹄将自己的照片PS成圣诞老人的模样
 

N栏目主持 廖庆升

眼看着圣诞节越来越近了,孩子们最期待的就是收到礼物。如何让收礼物的过程变得好玩又刺激?在福州一家本土生活网站当版主的网友“一片宁静海”想了个办法,自己和一些网友,装扮成圣诞老人的模样,在节日当晚,将网友们事先买好的礼物,送到对方家里。

“一片宁静海”说,有这个想法,是因为自己出生在农村,一直不知道有圣诞节的存在。等到了福州读大学,听到同学们说起家长购买的圣诞礼物时,他才羡慕不已。

虽然已经不可能再回到小时候体验一下被送圣诞礼物的感觉,“但为什么不当个人人喜欢的圣诞老人呢?相信孩子们看到我出现,一定会非常开心的。”“一片宁静海”说,这事操作起来并不难:利用下班时间,将家长们事先购买好的礼物,以圣诞老人的名义,送给他们的孩子,“如果相信我,也可以请我代为购买,我最多就是花点时间而已。”

作为版主,前日,他将想法发布在自己所管理的板块上,没想到,一下子吸引了不少网友的目光,不到半天时间,就有十几位家长请他为自己的孩子送礼物。由于分身乏术,他决定召集更多“圣诞老人”。

为了鼓励网友们的热情,“一片宁静海”出了个规定,作为个人,自己可以义务为家长们服务,但是如果抽中的是其他网友,家长们则要给这些网友们支付交通费用。“主要是避免网友们出力还要出钱。”

交通费没有挡住家长们的热情,昨天,30个需要送礼物的家庭征集完毕,而20位圣诞老人,也召集到了15位。“相信肯定能在圣诞节到来前,找到20个‘圣诞老人’。”对于这次活动,“一片宁静海”说自己信心满满。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