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1版:社区/坊巷
3上一版  下一版4
 
内河边冷风里 有人雨中垂钓
扮圣诞老人 给陌生孩子送礼
福州收藏人钟情封面上的毛主席
遥控器坏了 他能“治疗”
居民自制杠铃健身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2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遥控器坏了 他能“治疗”
地点:福州鼓楼区观风亭路七海花园小区2号楼楼下
 

N栏目主持 林新榕

家里的遥控器坏了怎么办?“放弃治疗”再买新的?还是找地方修?也许许多市民都会遇到这样的烦恼。如今街上能修理遥控器的师傅越来越难找,就算有,很多都隐匿于小街巷中。

家住福州五四北的市民黄先生是音乐发烧友,家里有各种音响,遥控器也特别多。上个月,黄先生家里一套音响遥控器失灵。上网查询发现,重新买一个新的要近300元。黄先生决定先找找修理店,看看有没有能工巧匠可以“救活”遥控器。

但走遍五四北,他都没找到能修理遥控器的店。后经朋友指引,黄先生在鼓楼区观风亭路七海花园小区2号楼楼下,找到了会修遥控器的林师傅。最后花了几十元钱,遥控器就“满血复活”了。

昨天下午,主持人来到林师傅店里,各式各样的遥控器、电视机、老DVD、VCD,甚至是上世纪90年代使用的录像机,在他店里都能找到。

林师傅是莆田人,20多年前从技校毕业,后来自己边修电视机,边学其他电器的修理,并抱着多学多用的想法,掌握了多种遥控器的维修技巧。

刚出道时,林师傅在塔头路开店,后来生意越来越不好做,林师傅就把店开到了七海花园小区里,除了租金便宜,更多的是做这里街坊的生意。虽然店不好找,但凭借娴熟的维修技巧,附近的街坊大都知道林师傅,大家也都愿意把老电器送来维修。

如果你家里有一些老旧电器或遥控器想要维修,不妨到林师傅店里问问。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