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榕五虎山隧道 两小时四车祸
商场电梯悬停9楼 12名顾客被关
楼上孩子玩锤子 楼下天花板掉碎石
打车忘带钱包 好的哥免车费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12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打车忘带钱包 好的哥免车费
乘客昨专程给闽AT6258的郑师傅送打车费
 

N本报记者 廖庆升

本报讯 昨日中午1时许,福州市民鲍小姐从古田路出发,准备打车到西洪路的一家肝病治疗医院,看望正在那里住院的朋友。等到达目的地后,鲍小姐准备付钱时,才发现钱包落在办公室了。

“当时尴尬得很,担心师傅说我坐霸王车。”鲍小姐说,自己正发愁不知道如何向的士师傅解释时,的哥倒先开口,问她是不是忘记带钱包了,鲍小姐面带愧色点头称是,“当时想,如果被逼债,就用手上的戒指抵押,实在不行,就把我送派出所吧”。

不过的士师傅什么也没做,而是让鲍小姐下车。这反而让她一下不知如何应对,她表示自己无论如何都要把二十多元钱的车费付了,于是留下的哥的电话,并打了票。

昨日下午,问清楚的哥的位置后,鲍小姐又打了一次车,将钱送到开车牌号为闽AT6258的出租车的郑师傅手上,“他心地好,我不能让他吃亏”。

郑师傅说,这只能算是小事,作为一位的士师傅,不时会遇到忘带钱的乘客,自己都会让对方先下车去办事,“多数乘客都不会白坐,会想办法把打车钱还我”。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