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榕五虎山隧道 两小时四车祸
商场电梯悬停9楼 12名顾客被关
楼上孩子玩锤子 楼下天花板掉碎石
打车忘带钱包 好的哥免车费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2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楼上孩子玩锤子 楼下天花板掉碎石

天花板上碎石砸下,吓坏琴行老师
 

N本报记者 周德庆 通讯员 鼓西综 文/图

本报讯 正调试钢琴,突然,天花板上掉下几块碎石,砸坏了琴键,也把主人陈先生吓了一大跳。这一幕发生在前晚7时许。

事发福州鼓楼区新民路的一家琴行,接到报警后,民警来到陈先生的琴行。陈先生是专门给孩子培训钢琴的。当晚,在学生来培训之前,他到各处琴房调试钢琴,走到2号房时,楼上传来了“砰砰”的敲打声。由于楼上的邻居这半个月来正在装修,因此他并没有太在意。

调试时,粉尘不断地从天花板上掉下来,陈先生赶紧起身,抬头查看,就在此时,一块碎石不偏不倚地砸在钢琴的键盘上,弄坏了几根琴键。“还好我反应快,起身了,要不就直接砸到头上了。”

随后,民警与陈先生一起上楼找房主林先生。林先生开门后,说出了实情。当晚,他家并没有装修,他在洗澡时,12岁的儿子拿着锤子在玩,自己并没有在意。

对掉落的碎石,林先生解释,可能是儿子用锤子敲地板过重,把楼下的天花板给敲碎了。对此,林先生表示了歉意,并愿意赔偿陈先生的损失。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