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榕五虎山隧道 两小时四车祸
商场电梯悬停9楼 12名顾客被关
楼上孩子玩锤子 楼下天花板掉碎石
打车忘带钱包 好的哥免车费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2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商场电梯悬停9楼 12名顾客被关
消防队员及时救援
消防人员从外部打开电梯,救出十二名顾客
 

N本报记者 江方方 通讯员 黄绿荣 吴宜军 文/图

本报讯 昨天中午12时24分,福州市鼓楼区东方百货东塔楼利嘉大广场一部电梯在运行过程中突然悬停在9楼,电梯门也没法打开,随后有人报警寻求帮助。

接警后,消防人员很快赶到了现场,根据报警人提供的情况,确定有12名顾客在里面。

随后,消防救援人员爬至9楼,利用电梯钥匙从外部将电梯门打开,顺利地将12名被困人员转移出来。据被困顾客小李介绍,一开始大家都没有察觉到电梯有什么异常,但是当运行到9楼时,有人发现电梯不动了,这时大家才发现电梯运行出问题了,所幸大家都比较镇定,第一时间就拨打119求助。

救援结束后,消防人员提醒商场负责人要定期对电梯进行维护检修。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