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6版:消费/家电
3上一版  下一版4
 
盘点2013家电:用技术说话
深化O2O全渠道经营模式,苏宁启动双线跨年促销
□周毒情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12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周毒情

 

手机卫士可寻回丢失手机内的照片

对于不少人来说,丢失手机最烦心的并不是手机本身的价钱,而是在意手机中的联系人电话、短信、视频、照片等资料。联系人电话还可以通过QQ或是微信等方式向朋友重新寻回,但是手机中不少与家人共度美好时光的珍贵相片,却因为没有及时备份而寻不回了。

所以安全专家建议广大手机用户,当存有重要资料时,一定要提前进行备份,避免丢失珍贵资料。平日还可用360手机卫士将手机内珍贵资料进行备份,这样即使手机被盗也能成功找回。用户可在手机丢失后,通过亲友号码发送短信“zhaohui#”到被盗手机,或者登录360账户开启这一功能,便可以远程找回被盗手机的联系人、短信、视频、照片等资料。

此外,为防止手机被盗后流入二次销售市场,360联合高德、网易、拉手网等互联网公司成立手机防盗公益联盟。小偷即使刷机、格式化,但被盗手机中只要安装了联盟成员中的任意一款APP,用户都可以通过这些APP中的内置防盗鉴别功能将其识别为被盗手机。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