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0版:社区/家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喇叭
对乱停车 全小区零容忍
为占车位 业主纷亮“神器”
老公生意做大 家里却现“冷暴力”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2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对乱停车 全小区零容忍

 

N栏目主持 廖庆升

一辆车子占了俩车位,一般人在小区见到这事,会觉得和自己无关。但福州晋安区秀山路康城一期的居民对此现象的态度是:零容忍!前晚,有一辆外来车辆停歪,使得另外一个车位无法使用,小区居民发起人肉搜索,终于将车主找到,让其把车子挪开。

小区居民赵先生最早发现这辆车“多吃多占”。他说,小区停车紧张,所以每个车位都划得很短,只要一辆车没停好,就会影响到其他车位的使用。看到有车占了俩车位,他立即在小区QQ群里呼唤这辆车的车主下来挪车。

十几分钟过去了,群里的人都说不认识这辆车。赵先生随后找到物业,发现也没有车辆信息——说明这是外来车辆。赵先生立即联系了小区十几位楼道代表,由他们挨家挨户去敲门。

20多分钟后,车主找到了,对方来小区做客,并不知道地上的划线,所以凭感觉就停了。“他说从来没有遇到一个小区,居然是由业主,而不是物业来找乱停车的人。”

身为楼道代表成员之一的赵先生说,小区是我们的家,自己家的环境都不去维护,就更不会有人帮忙维护。

感谢赵先生提供线索,线索费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