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0版:社区/家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喇叭
对乱停车 全小区零容忍
为占车位 业主纷亮“神器”
老公生意做大 家里却现“冷暴力”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2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占车位 业主纷亮“神器”

地面上划好的车位被各种﹃神器﹄占领
 

N栏目主持 张颖珍

要问停车有多难,看看福州古田支路的泮洋新村就知道。

昨日上午,主持人一进泮洋新村,就看到小区通道上横七竖八摆着许多破竹椅。附近的一个裁缝店老板说,这是小区车主的占位方法,“还不止这个呢,你逛逛”。

主持人在小区逛了一圈,粗略估计有5辆废旧自行车、2辆旧电动车、若干竹椅,均被固定在路面上。最奇葩的要数一辆玩具车。

泮洋新村是个没有物业的老小区,也没有地下停车场,近年来车位明显不够用。鼓楼区水部街道福新社区居委会的工作人员陈女士表示,此前社区联合部门对车主劝导多次,但没效果。想请保安来规范停车,“费用又是一个问题”。两个月前,小区成立了业主委员会,近期业委会与社区正在商讨,希望能彻底解决占道问题。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