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8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井盖移位 摔伤骑车人
妻子报警家中被盗 原是丈夫偷钱购毒
吸毒过量致幻 榕一男子劫的士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12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吸毒过量致幻 榕一男子劫的士

 

N本报记者 张志宏 通讯员 王庄综

本报讯 昨日零时30分许,福州鼎屿二路与连江路交叉口的洗车场,几名的哥站在路边边聊天边等洗车,钥匙都留在车上,此时一个陌生男子飞快钻入其中一辆出租车,并将车倒出洗车场。几名的哥立即将车拦下,并拨打110报警,福州王庄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男子跳出驾驶室,钻到出租车下,众人将男子从车底下拖出,抬上警车。

车子驶入王庄派出所,民警郑祖乐打开警车门,劝导男子,谁知对方猛踹车门,车门重重砸在郑警官脸上,脸上全是血。经医生诊断,他面部颧骨下方被撞开一条3厘米长的伤口,共缝了5针。

警方调查发现,被控制的男子林某有吸毒前科,在审查中林某承认前日晚上吸食了过量的毒品,导致其产生幻觉,因此上演了劫车伤人的闹剧。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