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8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井盖移位 摔伤骑车人
妻子报警家中被盗 原是丈夫偷钱购毒
吸毒过量致幻 榕一男子劫的士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2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妻子报警家中被盗 原是丈夫偷钱购毒

 

N本报记者 施建华 通讯员 鳌峰综

本报讯 家住福州台江福光南路一小区的张女士,近日发现自己存的私房钱变少了,并发现是丈夫所为。在多次询问丈夫钱的去处,都得不到答案的情况下,她向警方报警求助,最终发现丈夫竟是一名“瘾君子”。

昨日上午,福州鳌峰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福光南路一小区有人抓到小偷。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报警人张女士所称的“小偷”竟然是自己的丈夫。原来,张女士前几年攒了2万余元私房钱。最近她发现,私房钱经常200元、300元地变少了。原先还以为自己记错账了,没想到当天丈夫再次偷拿时,被她抓了个正着。“你钱究竟花到什么地方去了?”张女士多次询问,但丈夫始终不肯透露。于是,她选择报警。

在派出所里,张女士的丈夫吴某最终承认,自己偷爱人的私房钱,是为了买毒品。目前,吸毒人员吴某已经被警方行政拘留。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