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9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园方否认老师打人称是“失误”
福州明年打造“环城森林景观”
体检现肿块 一年后成乳癌
松树也会患“癌症”
各地刘邦后人 来榕认亲
“幸运”一跤 查出脑瘤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2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明年打造“环城森林景观”

 

N本报记者 王林成

本报讯 福州明年将打造4096亩环城森林景观,使“面城一重山”四季有花、四季有色。昨日,记者从福州市林业局获悉,林业局日前确定了2014年的福州林业工作重点,将完成造林绿化美化10万亩。

据福州市林业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福州环城森林景观”是近期刚刚提出的概念,2014年将率先针对晋安、仓山、闽侯、马尾等区域周边山体,完成4096亩的林象改造。

“福州环城森林景观改造提升,主要是针对面向福州城的一重山,就是所谓‘面城一重山’。”该负责人说,荒山、荒地、稀疏林分、荒芜经济林、低效残次林分等各类型被列为改造重点,将因地制宜,种植树木和植被,尤其是开花树种和彩叶树种,将原本林象不佳的山体,改造出四季有花、四季有色的美景。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