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1版:城事/故事绘
3上一版  下一版4
 
货车小车厢竟塞了31人
偷窃惊醒主人 逃山上躲一宿
天空下起“杂物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12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货车小车厢竟塞了31人

车厢里挤满了人,还有各种工具
 

N本报记者 张硕 通讯员 新店综

本报讯 仅有3平方米的小货车车厢内,竟然密密麻麻地挤进31个人。

昨日上午8时15分,福州绕城高速福飞路匝道口处,一辆车牌号为湘F26731的小货车被民警拦下。

“车厢里装的什么?”民警询问。司机乔某犹豫了许久才说:“装修垃圾。”民警发现司机神情不安,怀疑车厢有问题,就打开车厢铁门,发现里面挤满了人。这些身穿黄马甲工作服的人紧贴地站着,车厢里摆放着很多铁锹、锄头等工具,经清点,3平方米左右的密闭车厢里共有31人。

据了解,这些人是某单位的工人,做清洁工作。昨日早上,乔某的车将他们从闽侯白沙运往市区的单位,车走三环,速度飞快。

按规定,货车车厢不能载人,此外该车超期未年检。最后,对乔某罚款1540元,扣10分,并暂扣车辆。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