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1版:城事/故事绘
3上一版  下一版4
 
货车小车厢竟塞了31人
偷窃惊醒主人 逃山上躲一宿
天空下起“杂物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2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偷窃惊醒主人 逃山上躲一宿
天亮后,返还证件,刚搭车离开就被抓
 

N本报记者 江方方 通讯员 林九珍 高忠惠 陈拥滨

本报讯 入室盗窃惊醒主人,侥幸逃脱,5小时后返回又被抓。昨天,邵武市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对姚某提起公诉。

今年9月,姚某从浙江来到邵武,游逛了几天,没找到工作,手头拮据的他便想弄点车费回老家。9月10日凌晨3点,他摸黑爬进阮某家的二楼阳台,并从窗户进入卧室,看见阮某夫妻正酣睡着,便蹑手蹑脚地将床头柜上的一部手机和手提包拿走。

姚某得手后本想从原路溜走,可不小心惊醒了阮某的妻子,吓得他赶紧顺楼梯下跑,逃进后山。在山上清点所盗之物时,他发现包内装有现金880元、平板电脑及身份证、银行卡等物品。

8时许,他下山将盗来的身份证、银行卡等物品顺带丢到阮某家后门,进入省道拦下一部面包车。姚某本以为安全了,没想到车子才开了一分钟,就被阮某等人拦下了。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