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9版:城事/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宿舍楼泥浆涌入 淹了过道
小巷漏水淹路面
凿穿楼道墙 店铺开“后门”
应对通道积水 福州屏山苑拟增排水口
火速报料并拍图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2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凿穿楼道墙 店铺开“后门”
地点:福州金山百合苑小区
开口已重新砌上砖墙
 

N本报记者 陈钟兰 陈燕燕 张超晖 文/图

【市民反映】昨日,谢先生拨打968111热线反映:十多天前,福州金山百合苑小区2号楼下,一家店铺的房东凿穿了二楼的墙,私自开了一扇小门,供自己进出。

【马上核实】百合苑小区2号楼通往05和06单元的楼梯口,外墙凿了个洞,安装着一扇新铁门,宽约1米、高约1.5米。安装铁门的地方,可通往06单元楼下的一家汽车租赁店。

【记者连线】昨日,城管部门赶到百合苑小区,将楼道里的铁门拆除,并要求业主将墙体恢复原样,但工人赶来后,将原来24厘米厚的砖墙改成了6厘米厚。记者辗转联系到该店铺的房东,在电话中,他表示已请了工人修复墙壁,但记者提到邻居认为墙体太薄时,房东给予否认,并匆匆挂断电话。

感谢谢先生提供线索,奖励4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