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3版:@海都全媒体/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儿女婚姻大事 老一辈就该把把关
旗袍配萝莉 越看越秀气
你家周围 其实藏着好多生态秘密!
海都网上院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12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儿女婚姻大事 老一辈就该把把关
本周日下午2点半,本平台再次推出“精品妈妈相亲团”公益相亲会,帮父母为未婚的儿女们找对象
 

N海都网记者 高欣

海都网讯 儿女找对象,就像镜中花水中月,看着都是不错的单身,可总是很难找到合适的对象。有没有一个条件、素质相当的单身人士汇集的相亲平台呢?本周日,由我主良缘冠名的“海都网全城热恋约会吧”推出的“精品妈妈相亲团”,就是给年末时分心急的父母们一次好机会,替子女物色良缘。

孩子婚姻不确定 愁白父母头

昨日海都网来了两位特殊的报名者——两位年逾六旬的老夫妻。与其他同岁数人士相比起来,两位父母已满头银丝。“我们退休后衣食不愁,唯一愁的就是已经三十多岁却迟迟不想嫁人的女儿。”吴先生告诉记者。

据悉,老先生的女儿今年三十五岁,但迟迟对自己的婚姻“不上心”。“其实也不是她自己不着急,只是上班的她接触面太窄,她自己也很郁闷。”两位老人家决定报名本周日的精品妈妈相亲团,为女儿的幸福做一次尝试。

“找对象这事就像过山车一样,有高峰有低谷,不可能一帆风顺,父母千万不要急于求成。”昨日我主良缘的张经理跟记者说道。据张经理介绍,“精品妈妈相亲团”活动已为众多父母解决了烦心事,儿女不仅通过活动找到了优质的对象,更重要的是还能在专业的婚恋顾问的帮助下对他们的婚姻生活做很好的指引。

相亲团“人才济济” 父母心态要摆正

本周日,我主良缘冠名的“海都网全城热恋约会吧”继续推出“精品妈妈相亲团”大型免费公益相亲会,已有50余名来自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金融、传媒、教育等各行各业的优质单身男女的父母报名,相亲团可谓是“人才济济”。

在云集了众多优质单身人士的平台里为子女找对象,父母更需要良好的心态,大家都很优秀,但并不一定大家都合适。在“拼爹”的时代里为儿女找对象还是得拼拼父母的“推销”能力,如何在有限的时间里为儿女找到合适的另一半,这就需要家长们事先与儿女进行深入的沟通,在活动现场父母们要大胆地同其他父母交流,向专业顾问咨询。

特别提醒所有报名的家长,由于活动报名人数众多,届时家长们请尽量提早抵达现场,现场遵守活动秩序。更多详情请登录海都网全城热恋(Love.Nhaidu.com)查看。

□活动详情

时间:12月29日下午2点半

地点:福州东街43号新都会财经广场14楼

报名方式:1.拨打热线0591-87871520,将有专业的婚恋顾问为您登记报名;2.加QQ53770407或编辑子女姓名、年龄、职业、学历发短信到13305904867报名;3.登录海都网全城热恋频道(Love.Nhaidu.com)进行报名。

□延伸阅读

年多而立 他们对感情更认真

31岁在外企担任主管的福州人林先生学识丰富,173cm身高的他对事情能深入分析,对待感情也同样认真谨慎。爱好烹饪的他希望另一半有一颗温暖的心,能和谐地沟通、处理问题。

30岁的王先生为人正直、成熟稳重,是一名军官。177cm的他有一颗很强的包容心,本科学历的他希望能和另一半相互扶持、相互忍耐,简单幸福地过一生。

1980年出生的郑先生,是一家事业单位的在编人员。175cm的他做事认真,为人憨厚。对未来,他有着明确的规划。“我希望另一半贤惠、顾家。”热爱生活的他,希望每一天都能为心爱的女人做一桌丰盛的佳肴。

工作顺利她们对家庭更渴望

明眸皓齿,鲜眉亮眼——31岁,本科学历的刘小姐绝对清新脱俗。目前在某外企工作的她正处在事业高峰期,期待邂逅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如果你事业有成、知情达理、热爱生活,就不要让自己错过。

1983年出生的林小姐,身高160cm,是一位甜美、有气质的企业中层管理者,由于忙于事业,错失了许多良缘。“随着时间的蹉跎,我越来越明白,真正的爱情是细水长流,平凡不世俗的。”她正渴求一位踏实、有责任感的男生牵手一生。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