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3版:@海都全媒体/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儿女婚姻大事 老一辈就该把把关
旗袍配萝莉 越看越秀气
你家周围 其实藏着好多生态秘密!
海都网上院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2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旗袍配萝莉 越看越秀气

 

大家好,我叫郑画丹,英文名Danny,我今年5岁了。我是个活力充沛的小女孩,但也有文静的一面哦,我最喜欢画画了,家里还有专门的一面作品墙呢。别看我小小年纪,我可是特别爱看英语绘本的,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小朋友们都和我一样,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N海都网记者 郑孜菡

海都网讯 本周,马年海都拜年宝宝之“宝宝造型秀大晒”持续升温啦,萌帅哥、小美女可谓造型千变万化,着实可爱。爸爸妈妈们各自拿出看家本领,在“帽子秀”、“眼镜秀”、“裙子秀”、“西装秀”四大主题单元里竞相PK。在发帖晒照的同时,还不忘四处宣传,叫上亲朋好友来回帖助威。

“海都拜年宝宝”征集活动已经让宝爸宝妈们提前置身于新年的喜庆当中。今天的“每日之星”是来自“裙子秀”主题的画丹小朋友,这一袭淡粉的旗袍,中式喜庆的场景,无不透着浓浓的年味儿。“我姐姐说,旗袍是中国传统特色,我穿着是不是很漂亮?”

不论是正太还是萝莉,只要在2014年1月5日之前,登录海都网海角社区(bbs.Nhaidu.com)发帖晒出宝宝照片,就有机会成为“每日之星”、“每周之星”。而活动最终,还将选出17位宝宝作为“海都马年拜年宝宝”进行拜年视频录制和拜年照片拍摄,并刊登在马年大年初一的海峡都市报上。同时,欢迎加入“海都宝宝群”(QQ群号:291050822)了解活动详情。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