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3版:@海都全媒体/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儿女婚姻大事 老一辈就该把把关
旗袍配萝莉 越看越秀气
你家周围 其实藏着好多生态秘密!
海都网上院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2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你家周围 其实藏着好多生态秘密!
海都网联合蒙牛乳业等推出的“未来星生态小超人”选拔活动反响强烈,报名明天就截止啦!
 

N海都网记者 高欣

海都网讯 上周,由福州市委文明办、海都网、蒙牛乳业、福建省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观鸟分会携手推出蒙牛“未来星生态小超人”选拔年度活动后,活动受到了福州众多中小学生和家长的高度关注。目前首批报名征集还在火热持续中,只要你热爱自然,热爱环境,赶快发布你的生态作品来报名,就有机会成为“生态小超人”。

学生家长都来报名

本次蒙牛“未来星生态小超人”选拔年度活动推出后,受到福州学生和家长们的极大响应。家住鼓楼的王先生是第一个报名的家长,活动推出当天他直接到本报给孩子报名。“福州是一个生态环境优美的城市,我希望从小就能给孩子树立要保护生态的意识,我在征得孩子同意后,第一时间就报名了。”

中小学生的报名热情也很高,14岁的小林是屏东中学初二学生。爱观鸟、爱环保的他看到本次活动就马上报名了,小林说,他们班还有很多同学得知这个活动后都想名。

本次活动首轮50名学员正在火热征集中,想要报名的同学抓紧时间上传作品并进行报名,活动咨询电话:0591-87079169。

共将征集50名学员

特别提醒,这次活动将持续半年,50名学员将前往闽江河口湿地观察湿地和越冬的候鸟。主办方将邀请省观鸟会志愿者对学员进行培训。学员培训后观测小区动植物,每个月提交观测作品和报告,我们会在社区开展DIY作品展览等活动,共持续半年。活动后期,主办方将在海都网展出学员提交的作品,并结合网络投票与主办方评选,最终选出10名蒙牛“未来星生态小超人”参观蒙牛生态基地。

作为中国第一款专业儿童牛奶开创者,蒙牛“未来星”儿童成长牛奶为中国少年儿童卓越未来不断在创新。本次“未来星生态小超人”年度选拔活动,目的在于给孩子们的成长提供更多的机会和专业的指导,了解生态环境。孩子们通过观察生态、观察鸟类,得到更好的生态教育,让孩子在观察生态过程中认识精彩的自然世界。

□活动详情

征集时间:12月20日—12月25日

征集对象:福州五城区三年级到初二的学生

报名方式:在海角社区主题帖中,点击右上方的“我要参加”按钮,留下姓名、就读学校与年级、联系方式、观察的小区(或者拟开展活动的小区)等相关信息,将报名要求材料发送至海角社区邮箱bs.Nhaidu@qq.com报名。

需提交材料:1.至少一件关于自然生态的作品(如对自然生态的看法,为何热爱自然,对生态保护做过些什么,打算如何参加本次活动等,绘画、文章、摄影、手工作品皆可);2.一份注明参与环保活动的履历。以上资料可在活动帖回复贴出,也可发往海角社区工作邮箱(请注明“姓名+就读学校与年级+联系方式+观察小区”)。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